9.5.19

基督徒脫罪有路了,進天國不再是夢

基督徒脫罪有路了,進天國不再是夢

基督徒脫罪有路了,進天國不再是夢


臺灣 真意

2002年我從越南嫁到臺灣,因著語言環境再加上和丈夫的性格不同,我們經常吵鬧不休,彼此誰也不讓誰,生活得十分痛苦。

2011年,我信主了,就經常提醒自己要按著聖經的教導來待人處事,對人要包容、忍耐,有愛心,遇到難處就向禱告呼求。一開始我也受到一些約束,和丈夫爭吵的時候少了,然而,好景不長。當我上了一天班,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,看到丈夫只顧著看電視時,我就來氣;當我買點兒東西回來,他卻數落我亂花錢,我就忍不住衝他發火。兩個孩子也被我們的爭吵聲驚醒。後來,丈夫和兩個孩子看到我回來,他們都躲在各自的房間裡不出來,我和丈夫一個禮拜也說不到幾句話,關係愈來愈疏離。
       我去找講道人跟他說我的現狀,講道人跟我交通了一段經文:「『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「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」耶穌說:「我對你說: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」』(馬太福音18:21-22)我們信主就要按照主的教導,要對人有愛心,有包容忍耐,要有饒恕人的精神。為了不犯罪一定要禁食禱告,向主認罪悔改。」
聽完講道人的這番話,我開始實行禁食禱告、跟主悔改認罪,立定心志要改變自己。可實行了一段時間,我的脾氣沒有減少反而增長了,丈夫實在受不了我的火爆脾氣,說我:「你不是每天靈修嗎?不是常去教會讀經禱告嗎?怎麼沒有一點改變呢?哪有一點兒基督徒的樣式?」面對丈夫的質問,我心裡特別受責備。是啊,我也禁食禱告了,也奉獻了,也按時靈修、正常聚會,為什麼就做不到不犯罪呢?身為一名基督不能見證主,反而犯罪羞辱主。我痛苦地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上班也沒心思。尤其看到聖經記載:「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」(希伯來書12:14)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(彼得前書1:16)我就更愁苦,因為主是聖潔的,可我還能不斷地犯罪,連對家人包容忍耐都達不到,像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配見主的面嗎?我怎樣才能做到不犯罪啊?之後就痛哭流淚跪地向主禱告:「主啊!我做了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,說了很多傷害人的話,活在認罪犯罪中無力擺脫,主啊,求主幫助我擺脫困境!」
2017年,我在網絡上認識了張姊妹,我們經常在一起讀經、交通各自的經歷,我感到靈裡很得造就。
於是,我便將自己的情形跟姊妹訴說,張姊妹聽後,跟我說道:「姊妹,其實你的情形也是大多數主內弟兄姊妹的光景。關於犯罪認罪的人究竟能否見神的面,進天國,這方面主的話說得很清楚。主耶穌說:『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;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,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。』(約翰福音8:34-35)『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』(彼得前書1:16)希伯來書10章26節:『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,若故意犯罪,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……』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,主是聖潔的,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,罪的工價就是死,對於常常犯罪敗壞污穢的人不配見神的面,也沒資格進天國。有些人可能會問:為什麼我們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還常常犯罪,不配見主的面,進天國呢?關於這方面,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段話,對這方面的真理就更明白了。」
聽到這裡我急不可待地說:「好,那你趕緊跟我說說吧!」於是張姊妹打開書讀道:「『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,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,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,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,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,只能是繼續犯罪,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,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。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、晚上認罪,這樣,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,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,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,因人還有敗壞性情……』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到,我們經過主耶穌的救贖,罪得以赦免,這只是神不記念我們的罪了,但我們犯罪的本性仍根深蒂固,還是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。就像我們明知道主要求人要包容、愛人如己,可當別人觸及到自己利益的時候,還能恨人,無法與人和睦相處;為了自己的利益常常說謊搞欺騙,做不了誠實人;臨到不如意的事,我們還能埋怨主、抵擋主等等。雖然我們也知道這是犯罪,是不合主心意的,也常常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,攻克己身或是禁食禱告,但都無濟於事,仍不可避免地在犯罪。其實,問題的根源就是我們身上的撒但本性沒有被潔淨,主耶穌只是將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回來,但並沒有解決我們犯罪的本性。要想脫離罪的捆綁轄制,還需要主再來作一步除罪、潔淨的工作,使我們明白性情變化的路途,這樣我們才能脫去敗壞性情,得著神完全的救恩,徹底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,被帶入神的國。」
聽完這些話我有些明白了,自己信主多年,還能常常流露血氣,無法按著主的教導來愛人、包容人,經常活在悖逆主、得罪主的生活光景中,雖然我也禁食禱告、向主認罪悔改,但過後還是老病重犯,原來這是因為我裡面還有罪性存在,需要神再作一步潔淨的工作,除去犯罪本性才行。
我好奇地問張姊妹:「你剛才讀的這些話是誰寫的?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過呢?」
張姊妹高興地說:「主耶穌已經回來了,這些話都是主耶穌再來發表的話語!」聽到這消息我很驚訝,激動地問張姊妹: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主耶穌真的回來了?」張姊妹肯定地對我說:「是的,末後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、拯救人的一切真理,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,把我們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,最終將蒙神拯救、得到潔淨的人帶入神的國!」聽到主回來了,我很開心,我在心裡默默禱告主:「主啊!全能神若真是你的再來,求你帶領我,讓我能聽明白你的話語!」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考察。
緊接著,張姊妹給我看了很多關於主來的視頻電影和MV,我看了很得益處。我從電影中看到幾處聖經預言:「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: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」(約翰福音16:12-13)「棄絕我、不領受我話的人,有審判他的,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。」(約翰福音12:48)「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」彼得前書4:17)張姊妹結合著經文跟我交通:「從這些經文中看到因著當時的人身量有限,神還有好多事沒有告訴我們,但末世主耶穌再來時會將這些事都告訴我們,向我們發聲說話,並且還要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。現今已是末世,主耶穌已經回來了,打開了所有的奧祕,帶來了我們敗壞人類需要的真理,指給我們脫罪的路途,讓我們徹底得潔淨,被神帶進天國!」
基督徒脫罪有路了,進天國不再是夢
後來,張姊妹又給我看了《真光出現了》這部電影裡的一個片段,全能神說:「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,來揭露人的本質,解剖人的言語行為,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,例如:人的本分,人對神如何順服,對神如何忠心,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,神的智慧,神的性情,等等。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,針對人的敗壞性情,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、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。……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,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。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,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,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,而且也使人認識了、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、敗壞根源,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。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,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、道路、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。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。」
電影中的傳福音人員交通道:「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藉著發表許多方面的真理來審判、揭示我們抵擋神、背叛神的撒但本性,使我們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,從而變化、潔淨我們的撒但性情,拯救我們脫離撒但權勢。在神威嚴的審判刑罰中,我們如同面對面地看見了神,看見從天上來的大光,神的話如兩刃利劍刺透我們的心靈,把我們抵擋神、背叛神的撒但本性,甚至連我們內心深處都沒法發現的敗壞性情給揭示出來,讓我們看見自己本性實質裡充滿了狂妄自是、自私卑鄙、彎曲詭詐等撒但性情,簡直沒有一點人樣,完全是撒但的化身,這時我們才仆倒在神面前,開始恨惡自己、咒詛自己。同時,我們也深深感受到神的話都是真理,都是神的性情與神生命所是的流露,真實認識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,神的聖潔實質不容人玷污,從而生發對神敬畏的心,開始竭力追求真理,憑神的話做人。隨著我們逐漸明白真理,我們對自己身上的撒但本性,撒但性情越來越有認識,越來越有分辨,對神也越來越有認識,我們裡面的敗壞性情就能逐漸得著潔淨,脫離罪的捆綁,得以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,這正是神末世審判工作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。所以說,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,我們才能徹底解決犯罪的本性,脫離撒但權勢蒙神拯救,被帶進神的國度,得著神的應許、祝福。」
這些話都說到我心裡了,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真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!以往我陷在罪中無法擺脫,隨意教訓丈夫,認為自己做的就是對的,都要聽我的,導致自己的火氣越來越大,克制也克制不住。現在我知道了這都是因著我身上的敗壞性情導致的,憑我根本解決不了,確實需要主再來作一步潔淨的工作。今天我能有機會聽見神的聲音,得知主耶穌再來發表真理作審判人、潔淨人、拯救人的工作,我真是太幸運了!
之後,我下載了全能神教會的APP,看到裡面有很多的書籍、詩歌、電影、還有MV,內容豐富,看得我目不暇接,我得到神話語的澆灌供應,好像活在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進入了迦南美地。因著我看全能神的話越來越多,漸漸地,我對神的三步作工、道成肉身的奧祕、神名的意義、聖經的內幕等方面的真理逐步明白了,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於是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。
有一次我下班回家,看到丈夫又在看電視,孩子的作業也沒有做完,家裡亂七八糟都不知道收拾一下,心裡的火油然而生。正當我又想發火教訓丈夫時,突然意識到這不合神心意,趕緊上網和張姊妹談了自己的情形。張姊妹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:「還有什麼是血氣?(站地位說話,教訓人。)藉著地位這個有利條件做自己喜好做的事,或者教訓別人,解氣,這也是血氣。其實很多時候都流露血氣,不按真理做出來的事很多時候都是出於人的仇恨、私心、憤怒、怨氣,為了滿足慾望,這都是出於血氣的。……好比說發生一個事,這個事不值得罵,你第一時間就罵了一頓,罵完之後琢磨琢磨,『這不對,信神的人不該罵人』,不罵了,這是不是血氣?為什麼叫血氣呢?(這是天然本性的自然流露。)……就是臨到事血往上沖,沒有理性,『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這麼做,先洩一下私憤,不管後果怎麼樣,不管原則是什麼,不管他是誰,我就先罵他一頓解氣再說』,這叫血氣。血氣歸根結底指什麼?有沒有理性?合不合乎正常人性?有沒有約束?合不合真理?不合真理。血氣歸根結底就是人的一種野性,沒有正常人性,沒有理性。」「做每件事情之前,血氣要爆發之前,你得先安靜一下,呼求神的名,看看你這麼做合不合神的心意,如果神不滿意,神會幫著你一點點把血氣收回去,會幫助你挽回局面,這對你有益處。人與人在一起,如果關係處得太僵,以後就不容易再回到最起初那層關係了,所以在你要發洩的時候,要爆發天然、血氣的時候,這個天然、血氣能夠傷到人的時候,你最好多琢磨琢磨,多禱告禱告。無論跟弟兄姊妹還是跟家人,都要達到和睦相處,這是最起碼的。」
姊妹交通道:「神的話將我們身上的問題根源給解剖出來了,咱看到丈夫在家什麼也不做,家裡亂七八糟,就想發火、教訓,這都是我們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導致的。但神的話也給我們指出了實行的路途,在我們要發火之前要先安靜在神面前,真心向神禱告,背叛自己的撒但性情,有意識地按神的話行,這樣咱的血氣才會越來越少,才能與人和睦相處。」
聽了神的話和張姊妹的交通,我很蒙羞,原來我常常發火的根源問題就是我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,總想站高位,讓別人聽我的,只要做的不合我意就要發火教訓人,真是沒有一點兒基督徒的樣式。感謝神!是神的話讓我真正看到自己痛苦的根源。
之後我再和家人相處時,有時看不慣丈夫的做法還想發火,但我都有意識地向神禱告,實行神的話,放下自己和丈夫心平氣和地溝通,實行神的話。漸漸地,我發火的次數少了很多。有次,丈夫說:「自從你信了全能神後,變化真的很大。」孩子也說:「媽媽跟之前不一樣了,不像之前那麼凶了,媽媽現在很溫柔。」我與丈夫的關係也改善了,丈夫也不再迷戀電視,開始努力工作了。這一切的改變讓我感受到了實行神話語帶來的快樂。
感謝神!為了還報神愛,我在教會裡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,和弟兄姊妹配搭把神的話翻譯成越南語,傳揚神的國度福音,讓更多的人都能聽見主來的發聲說話,脫去罪的捆綁,回到神的寶座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患難中體嘗到神的愛

患難中體嘗到 神的愛 浙江省 陳露 我是一個八零後,出生在農村,祖祖輩輩以種地為生。為了考上大學脫離貧窮落後的農村生活,我一直發奮讀書。上高中時,我接觸了《西方美術史》,看到《創世記》《伊甸園》《最後的晚餐》等許多優美絕倫的畫作,才得知天宇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