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18

聖經預言-神名的預言

神名的奧秘

聖經預言-神名的預言


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(啟示錄1:8)

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啟示錄3:12)

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,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。他們晝夜不住的說:「聖哉!聖哉!聖哉!主神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(啟示錄4:8)
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就面伏於地,敬拜神, 說:「昔在、今在的主神─全能者阿,我們感謝你!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。」(啟示錄11:16-17)
唱神僕人摩西的歌,和羔羊的歌,說:「主神─全能者阿,你的作為大哉!奇哉!萬世(或作:國)之王阿,你的道途義哉!誠哉!」(啟示錄15:3)
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:「是的,主神─全能者阿,你的判斷義哉!誠哉!」(啟示錄16:7)
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,眾水的聲音,大雷的聲音,說:「哈利路亞!因為主─我們的神、全能者作王了。」(啟示錄19:6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患難中體嘗到神的愛

患難中體嘗到 神的愛 浙江省 陳露 我是一個八零後,出生在農村,祖祖輩輩以種地為生。為了考上大學脫離貧窮落後的農村生活,我一直發奮讀書。上高中時,我接觸了《西方美術史》,看到《創世記》《伊甸園》《最後的晚餐》等許多優美絕倫的畫作,才得知天宇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