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8.17

東方閃電  找回愛神的心 (全能神教會)



 找回愛的心 


       一 眼看神的日子臨近, 心中不免憂傷難忍, 與神相處時有太多悖逆, 留下幕幕難堪回憶。 恨我自己醒悟太晚, 仰天長嘆心中內疚。 我的所做所行未能滿足你, 這將是我終生遺憾。 你道成肉身來人間作工, 你與人同生活同受苦, 人能愛神那多有意義, 只恨自己敗壞太深, 只恨自己敗壞太深。

       二 我享受你愛太多太多, 心裡巴望早有還報, 因我悖逆總失去良機, 上哪還有歡樂幸福。 如今只有默默地思念, 回憶你在地作工的情景。 彷彿才感覺你的可愛, 心中焦急痛哭流淚。 你快要離我們離我們而去, 為何我不能爭口氣, 雖有敗壞未變化好, 在最後滿足你一次。 你快要離我們離我們而去, 為何我不能爭口氣, 雖有敗壞未變化好, 在最後滿足你一次, 在最後滿足你一次。

       原文地址:找回愛神的心
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患難中體嘗到神的愛

患難中體嘗到 神的愛 浙江省 陳露 我是一個八零後,出生在農村,祖祖輩輩以種地為生。為了考上大學脫離貧窮落後的農村生活,我一直發奮讀書。上高中時,我接觸了《西方美術史》,看到《創世記》《伊甸園》《最後的晚餐》等許多優美絕倫的畫作,才得知天宇間...